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My Way


我在走着我的路
尽管走得很艰难,却一直乐观的走着
即使一棵小杂草,一块小石头,我都非常珍惜
渐渐地,腿也肿了,膝盖,腰……没有布疼痛的地方了
现在的我,完全是靠精神在支撑着自己
我现在所走的这条路,它的尽头到底在何方?
这条路,我走得对吗?
偶尔望望身后,发现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在前方吗?
啊!是因为恐惧吗? 这种独自一人在黑暗中行走的心情……
但是,只要一想到走过了黑暗的隧道就能看到等待着我的你们了
我就不会感到恐惧 反而因此更加努力地进行着
为了能够与你们靠近
这次我比制作以前的任何一张专辑都要更加努力
我想这是我出道11年以来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次制作
并且,这也是一张让我得到最多帮助的专辑
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, 我这个制作人的能力也不会发挥到如此的程度
我常常都被他们感动
尽管我的言语赫表达略显笨拙,但依旧想向他们表达
在这里,真心的向他们表达感谢赫敬爱
谢谢你们了……
各位,我爱你们……

——张佑赫

没有评论: